全球化展現

全球夥伴

從創辦開始50年來,立國持續深耕台灣本土企業,與台塑集團、台灣中油及台積電等各產業龍頭長期合作密切。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品質,獲得市場上一致好評與認可。

立國在產品研發與改良上亦不遺餘力,位於台灣的總部擁有精良的設備和豐富的製造能力,同時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夥伴在技術與服務上共同合作,達到技術精進與接軌國際的目標。

隨著客戶與事業版圖的擴大,立國的技術服務與商業合作已進入全球化的階段,來自中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日本、美國、法國等夥伴,都成為立國長期以來事業成長的極大助力,也讓所有團隊更有信心,迎向一個全面發展的新世代。

品質認證

長期以來,作為行業內的專業製造商, LEEKUO 於1996 獲得 ISO 9001 認證。2002年 後, LEEKUO再次獲得 ASME ( 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)認證的 "U","U2" , "S" , "PP" 和 "R" 。

為了繼續研究最新技術的發展,該公司獲得了石化行業設備的多項專利。這些國際認證完全支持了 LEEKUO質量保證和技術開發團隊的實力和價值。